阴茎延长效果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1:41
阴茎延长效果好不好呢?阴茎短小对于男性来说是一个难以启齿的困扰,它直接影响的是性生活的和谐,严重的还会影响到男性的心理。而阴茎延长是目前治疗这种疾病较 好的方法。那么阴茎延长效果好不好呢?和小编来看看吧。


阴茎延长效果好不好呢


  阴茎延长效果好不好?

  阴茎延长手术是根据不同男士的生理特点和/或延长需求,取适当位置切断阴茎上的浅悬韧带和深悬韧带,使埋藏在体内的那段阴茎海绵体分离出来,采用内填外拔的缝合技术,使阴茎体外部分延长3-5厘米。

  男性阴茎延长术的好处常见的有以下:

  1、进行了阴茎延长术后,阴茎短小的男性朋友就可以放下心理负担和精神压力,对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都有促进作用。

  2、阴茎延长手术后的男性朋友可以重拾自信,更有利于积极的生活和工作。

  3、长阴茎的有效长度,可以促进性生活的和谐,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拥有完美家庭生活。

  4、本来阴茎短小是不利于生育的,而阴茎延长术可以增加男性的性功能,有利于生殖能力得到发挥,从而有利于新生命的产生。

  阴茎延长术后注意事项:

  1、阴茎延长术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汽车、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2、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3、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后2——3天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雄性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延长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延长术后会影响性生活吗?                      男性做阴茎延长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