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手术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09:00

  激光祛眼袋手术的优点?随着年龄的增长,求美者的眼袋也会出现很多肌肤问题。既然长了眼袋就想办法去除眼袋,现在爱美人士可以尝试激光去眼袋的方法。激光是不错的选择,并且效果是很不错的,求美者可以放心


激光祛眼袋手术的优点


  激光祛眼袋

  激光祛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

  激光祛眼袋手术的优点:

  1、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2、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3、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4、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适应人群:

  1、单纯眶脂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2、对于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主观要求不遗留切口瘢痕或近期有重大社交活动,不愿行经皮肤路径的轻度眼袋患者,在充分作好术前咨询的情况下也可考虑实施此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祛眼袋手术会让原来的卧蚕消失吗?           生活中如何改善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