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之处去抗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11:02

  从细节之处去抗痘。痘长在额头是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是过于劳心伤神。还有就是脾气不好,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睡眠充足,并多喝水。可以服用“导赤散”以泻心火。痘痘长在鼻梁上,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现问题;如果是长在鼻头处,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统异常;若在鼻头两侧,就可能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饮”合“黄连解毒汤”以清热燥湿润肺。痘痘长在下巴,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围长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以滋肾阴清虚热。痘痘长在左边脸颊,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脏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状况。可以适当地服用“龙胆泻肝丸”以泻肝火


从细节之处去抗痘


  1、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阳光的曝晒是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3、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秘诀。

  4、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秋夏交替四大抗痘误区                你不知道的抗痘小知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