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缝合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2 09:18

  埋线双眼皮缝合方法有哪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美丽的大眼睛,因为有了这样的眼睛可以使面部形象更加有气质,然而生活中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眼睛很小而且是单眼皮,没有美感,于是为了改善,很多人会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缝合方法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缝合方法有哪些?

  连续埋线法

  -缝合方法:

  从a至f点缝合,深度穿过睑板或其上方的上睑提肌腱膜,从f点至a点缝合,深度通过皮下和真皮层。

  -优势:

  消肿快,成功率较高

  安全可靠,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重睑术,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较间断埋线法多,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

  间断埋线法需打3~5个线结,术后易出现硬结而影响重睑效果,而连续埋线法现有一个线结还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结。

  间断埋线法

  -缝合方法:

  由首侧小窝进针穿过睑板上缘的浅层或上睑提肌从,尾侧小窝穿出皮肤,再从尾侧进针,穿过真皮层由首侧穿出,将首尾线打结埋于小窝内。以此类推缝合剩余两处。

  -优势:

  操作简便,创伤轻

  从手术操作的难易程度,以及术后的效果上来说:间断埋线法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

  -缺点:

  有皮下出现结节,重睑皱褶保持时间较短。

  连续埋线法和间断埋线法的区别

  连续埋线法双眼皮用的是一条缝合线,连续缝合,而间断埋线法用的是双针缝合线,每两1针,间断缝合。

  它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和切开法双眼皮不同,它的效果不是长期的。

  因为上眼睑的肌肉组织厚,埋的线和睑板脱离了,双眼皮就虚了,几年之后双眼皮效果就消失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