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1 11:08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术后护理。如果鼻头过于肥大,可以采用一些矫正的手术进行调整,不过大家在选择鼻头肥大矫正手术之后,应该要懂得一些手术的操作流程,配合医生的指导,减少手术的副作用。另外在术后也要重视调理,保障鼻头周围的卫生环境,远离细菌的接触。下面介绍的就是鼻头肥大术后的护理措施,希望能为大家找到有效的参考。



  1、鼻头肥大手术前检查身体,确定身体健康并无炎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提前告知医生,看是否适合做鼻头肥大矫正术。

  2、鼻头肥大矫正术前不要服用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物,不利于手术止血,比如含有阿斯匹林类的物。

  3、鼻头肥大手术避开月经期,手术前不要化妆,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鼻头肥大矫正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术后要注意护理,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物,不要用手碰触伤口和沾水,术后鼻部固定3天,5天后拆线,遵从医嘱,如有情况随时联系医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头缩小多少钱?价格贵不贵             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