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1 11:14

  驼峰鼻矫正术的过程。鼻子长得好看对于整体颜值来说很重要,精致的鼻子,看起来也特有气质。鼻子是面部较突出、较引人注目的地方,立体感的鼻子大多为西方人特有的鼻型,挺翘的鼻子不仅是女士的追求,也是男士的追求,很多人的鼻子不同程度都有一点点缺陷,驼峰鼻就是常见的一种畸形,驼峰鼻是鼻部畸形中的一种常见的问题,拥有一个驼峰鼻让人很苦恼,会直接破坏鼻部在鼻部的整体美感,整个人也不会那么自信,驼峰鼻让鼻子看起来有点奇怪。鼻子的缺陷会让我们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美丽,这样的鼻型也是困扰着很多爱美人士,现在这种驼峰鼻完全可以依靠手术来解决了



  驼峰鼻矫正术主要是针对突起的鼻峰,伴有或不伴有鼻尖过长、下垂或过弯者进行的一类矫正术。术中需要截取突起的骨组织、缩窄鼻背及修整鼻下部等,故剥离层次较深,创伤也相对较大,属于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选择术式时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1、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3、切口:在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之间做双侧鼻内切口,对突起较高者,一般选鼻小柱下1/3和双侧鼻前庭切口,以使术区充分暴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驼峰鼻矫正术怎么样?         驼峰鼻矫正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