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1 09:03

  假体隆鼻手术的适应症。美中不足的事情总是很多,就如长相来说,很多女孩子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嘟嘟唇,和完美的脸颊,而不足的可能就是鼻子的形状不好看,导致的脸型线条有些不流畅。而西方人的无官一般都比较大方立体,我们东方大多数人的鼻型都比较靠扁平,所以缺少了一种深邃的感觉,立体的五官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很好,为了拥有高挺性感的鼻子,不少人都在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目前较快速有效的方式就是通过隆鼻手术来进行鼻子形状的修整,假体隆鼻是目前成功率比较高的手术,非常贴切皮肤,效果逼真。



  适应症:

  年满18岁,身体健康、鼻部已发育成型、有以下情况可考虑手术。

  1.先天性或外伤引起的鞍鼻畸形。

  2.鼻梁不低,但鼻背部曲线缺乏美感。

  3.鼻部相对面部其他器官偏小

  禁忌症:

  1.患有各种鼻内病变,症状明显者不宜手术。

  2.鼻部、面部或其他邻近部位有感染病灶者。

  3.鼻部被覆软组织、特别是皮肤组织不完整、如皮肤瘢痕者,要慎重决定手术。

  4.患有精神疾病、心理障碍、对手术结果有过高期望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容资讯:         隆鼻手术价格哪些因素决定?           肋骨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