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缩小术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1 09:50

  咬肌肥大缩小术并发症?咬肌肥大也会让人的脸变得肥肥的,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脸是不是咬肌肥大呢?专家的方法是:闭上嘴,轻轻的咬紧牙关,然后对着镜子看,如果咬紧牙关后两颊出现了肌肉,并且又硬又大,那就是咬肌肥大。


咬肌肥大缩小术并发症


  咬肌肥大缩小术并发症

  1、嘴唇麻木:比例相对比较高。

  颏孔中有颏神经、三叉神经穿过,主管感觉,长曲线截骨时,要跨过颏孔,发生嘴角麻木的概率是20%,比例蛮高,而且很难避免。但只要医生注意手术操作,多数麻木是可以恢复的。吃营养神经的药、吃少量激素、经常扣齿等,能刺激神经恢复。

  2、咬肌跑到耳根处:咬肌跟骨头分离后重新换附着位置,如耳根突然鼓起肿块。用除皱瘦型素可以解决。另外磨骨术后咬东西需要两边均衡,不咬单侧,一般3-6个月都能恢复。对于很多要进行咬肌手术的人来说,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是十分的必要的,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

  咬肌肥大缩小术前准备须知

  咬肌肥大缩小术是很好的瘦咬肌及瘦脸的方法,其主要是采用口腔内部做切口去除咬肌的,手术的治疗无痛,术后瘦脸的效
果是长期的,不会反弹。做咬肌肥大缩小术前应做小术前常规检查,比如血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胸透检查和心电图检查等,避开经期,术前注意补充营养就可以了。手术前两周时间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手术前需确定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或是身体炎症。手术前不能化妆,需保持面部的清洁。心脏病、高血压风患者禁止做此类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咬肌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咬肌肥大缩小术后如何护         理咬肌肥大打[瘦脸除皱]效果怎么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