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0 10:01
乳房再造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乳房缺失是女人非常大的遗憾,但是不不会因此而一蹶不振,接受乳房再造术,可以让求美者重拾完美胸部,让女人的自信依然满满的爆棚。根据乳房再造使用的材料的不同,乳房再造术的方法分为自体皮瓣再造术和假体再造术。字体皮瓣再造是乳房再造术的较新技术。在这种方法中,医生从乳房再造术者的身体组织部位如背部或腹部取出组织做成皮瓣、皮肤,脂肪和肌肉造成新的乳房,能够造出看上去较真实自然的乳房,手感也很真实,让女人不再为自己的胸苦恼。乳房再造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乳房再造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乳房再造的方法归结为两大类:

  (1)乳房假体,即硅凝胶、盐水乳房假体及皮肤软组织扩张器等。适应于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2)自体组织:

  ①横形腹直肌肌皮瓣:较常用。是以一侧上腹直肌为蒂部,携带下腹部横行肌皮瓣转移至胸部创面,根据对侧乳房的形态、大小再现其完美外观。换句话说,就是将腹部松弛皮肤、过剩脂肪、肌肉,移植到乳房缺损部位。取用腹部多余的脂肪,不仅完成了乳房再造,而且也同时进行了腹部塑形,使病人身材看上去更匀称了,可谓乳腺癌治疗、乳房再造、小腹部瘦身一举三得。特别适合于中年、腹部已膨隆的患者。

  ②背阔肌肌皮瓣:以胸背血管为蒂,可形成肌皮瓣或肌瓣,向前带蒂转移至胸部,简单易行。由于其组织量有限,往往需要与乳房假体合用。

  乳房再造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再造手术后当日应该尽力起床恢复片刻;

  2、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3、术后注射抗生素2-3天;

  4、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5、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背心,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6、术后避免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7、术后睡觉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适合做乳房再造术呢?                         乳房再造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