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黄怎么快速变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0 09:262019/04/20 09:26
呆狐网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想要“运气”更好一些,笑起来好看也是很关键的。笑起来牙齿发黄的人,运气好不好不知道,但是,颜值一定不高,想想如果一个肤白貌美的小姐姐朝你嫣然一笑,如果露出了黄黄的牙齿,是不是觉得太可惜了呢?所以呢,爱美的人对自己的一切,要求都是很高的。那么,牙齿发黄怎么快速变白


牙齿发黄怎么快速变白


洗牙就可以做到根本上美白牙齿吗

其实,洗牙主要去除是日常生活中附着在牙齿上的牙石以及一些沉积在牙齿表面的色素,洗牙没有漂白作用,只是机械性去除外面附着的牙石和色素。牙齿深层次的染色是无法去掉的,只有通过牙齿的漂白才能彻底恢复牙齿本身的未染色前的洁白。


美白牙齿,冷光美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

冷光美白主要是通过过氧化物一个氧化还原反映,过氧化物通过氧化反应生成水和活性氧,这个渗透到牙齿内部,和牙齿内部色素团发生氧化反应,后达到脱色、漂白目的,可以从根本上美白牙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发黄怎么快速变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一次牙齿冷光美白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