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你的鼻子当家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0 14:13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是俗语


一个高挺尖翘的鼻子


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


塌鼻子的人群鼻子一塌毁所有


较重要的是塌鼻子显脸大啊!

脸型没有立体感


看上去脸都是平平的


就像一张大饼



妹子们看看自己的脸


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

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大鼻头会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


挺俏的鼻子则让脸变得更立体!


脸看起来就变小了!


讲真,一个人长的好不好看

鼻子占了很大的因素


直接影响整个五官比例


我们经常说的四高三低


鼻子长度大小直接影响五官比例


鼻子小巧,鼻尖微微上翘


是所有人向往的美鼻



还有一点,其他五官的缺点


还能够靠化妆、发型遮掩


唯独鼻子不好看怎么都遮掩不了


那么,鼻子不完美的人


怎么才能变一个美鼻女神?


好多人都说


你鼻子挺一点就完全不一样了


真有这么神奇?给大家放个图看看




标准鼻型

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鼻头一般6~7.5厘米,鼻子长度与鼻头比例呈1:0.67。


标准鼻线

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男性一般为12毫米,女性为11毫米,鼻头与鼻梁突出1~2毫米。


标准鼻头

侧面鼻头与下巴连成线时,上嘴唇相差2毫米,下嘴唇相差1毫米。


标准比例

理想的侧面鼻小柱与人中呈95~100度,鼻头与鼻小柱呈30~45度。


标准鼻小柱

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直角。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尖与鼻孔比例为1:2。


标准鼻翼

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1-25度。




隆鼻的方法有哪些?


1、鼻部多项

  采用L型假体+自体软骨垫鼻尖,其实就是改良后的隆鼻手术。复合式假体隆鼻在假体鼻尖处缝合一块自体软骨,用来保护鼻尖的皮肤组织。复合式隆鼻适合于鼻梁短小、鼻根/鼻尖低平、鞍鼻、低鼻、直鼻,对鼻头皮肤张力没有要求的人群。

  2、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自体软骨隆鼻一般适合于鼻梁塌、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鼻畸形等情况。

  3、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单纯性鞍鼻、低鼻梁者、鼻头低矮的人群,但是要求有一定的骨性支撑基础才行。

  4、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假体隆鼻一般适合于鼻梁塌、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等情况,但是鼻部皮肤组织较薄的情况,只能选择膨体材料隆鼻。

  5、[肌肤提拉]隆鼻

  [肌肤提拉]隆鼻是把硬度比较高的可吸收蛋白线,通过穿刺的方法带入到鼻部皮肤下,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效果,能增加鼻梁高度,延长鼻尖的翘度。[肌肤提拉]隆鼻适合于矮鼻、蒜头鼻、鼻孔外露短鼻、鹰钩鼻、箭头鼻、鼻子两边不对称等人群。




隆鼻术后护理冰敷&热敷


1、一般的手术,初期进行冰敷,之后进行热敷。


2、做完的前三天要勤快地冰敷,冰敷可以收缩毛细血管,达到消除鼻后肿胀的作用。冰敷时可以将冰敷袋捣碎得细一些,然后直接将冰袋折90度放在鼻翼两侧,这样能消除水肿又能消除血肿。


3、将毛巾放入热水中浸泡后拧干,注意水温不宜过烫,敷的时候不要打湿伤口,每次敷半小时左右,四到五分钟更换一次毛巾,这样可以促进肿胀部位血液流通,加速消肿。




注意事项



防水

不管什么手术,初期肯定是要防水的,不要不在意,感染很可拍。因此刚做完隆鼻手术后的几天里,大家不能够洗脸也不能够洗头,更不能用洗面奶。实在是要洗脸,就将沾水棉棒放在脏污的位置来回滚动就可以做到基本的清洁了。


清洁鼻痂

隆鼻之后是一定要保证干净的,否则外界的细菌就会使伤口感染。如果鼻腔内有鼻痂的话,一定要及时地用湿棉签将其软化,然后清理出。不然鼻痂在鼻孔内堆积的话,容易导致还未愈合的伤口感染,或者堵塞鼻孔,影响通气。


不戴框架眼镜

在刚刚做完隆鼻手术的一个月里,不能佩戴框架眼镜,有近视的人可以佩戴隐形眼镜,因为框架眼镜架在鼻梁上会挤压到鼻子,可能会对隆鼻的形态造成影响。


多休息

如果在隆鼻之后熬夜,就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对手术伤口的恢复也不利。每天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早睡早起,这样隆鼻的伤口也会恢复得更快。




隆鼻术后吃什么?


致吃货们:大部分的项目都会有饮食禁忌,为了美,先委屈下胃吧不要吃辛辣,不要吃海鲜,更不要吃麻辣海鲜吃得汗流浃背,你怎么防水,汗液里病菌太多了,感染几率会大很多。何况,没愈合的伤口遇到汗水.....那个疼....海鲜就不多说拉吧,这么容易导致过敏的东西,还是忍忍吧。术后恢复,需要大量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所以,蔬菜水果瘦肉牛奶鸡蛋,就多吃点吧!



隆鼻手术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隆鼻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