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瘦脸是暂时性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9 09:492019/04/19 09:49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没有瑕疵的,但是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牙齿出现了智齿的情况,这一问题不仅使牙齿的美观与健康,就连面部的形象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人人都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在生活中有人说通过补牙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所以爱美人士便尝试了这个方法,通过拔智齿并对牙齿进行矫正手术是可以得到一定的瘦脸效果的。那么,拔牙瘦脸是暂时性的吗




拔牙瘦脸是暂时性的吗


拔牙是口腔科较常用的治疗技术,但拔牙可造成局部组织的损伤,引起出血、肿胀、疼痛等反应,也可导致血压、体温、脉搏的波动,所以必须慎重对待。拔牙原因较多的是龋齿、牙周炎,随着牙体、牙髓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因龋齿拔牙者减少,牙周炎仍是拔牙的常见原因。


很多人拔牙正畸之后感觉脸变瘦了,这只是一种暂时性的效应。因为正畸治疗期间吃的食物较软,咀嚼力度下降,咀嚼肌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而暂时性缩小,等到正畸治疗结束之后咀嚼力恢复正常,咀嚼肌得到应有的锻炼会重新恢复原来的状态。


如果决定拔牙,一定要去国家认可的正规口腔医疗机构去拔,这样才会有保障。并且在拔牙之前一定要对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没有炎症或者是口腔疾病才可以进行再拔牙。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拔牙瘦脸是暂时性的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打完[瘦脸除皱]能不能拔牙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