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成形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8 10:47

阴蒂是位于阴道口及尿道口上方的一个组织,与女性的性反应能力有着密切关系,对于一部分女性来说阴蒂整形是有必要的,那么,阴蒂成形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


阴蒂成形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


阴蒂成形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

1、一般戒辛辣,烟烟酒、多喝水,少食油盐,清淡为主。

2、中医讲究“发物”如薤、姜、花椒、胡椒、羊肉、狗肉等;羊肉,牛肉、腊肉,等等应该不吃。

3、方便面、火腿肠等、罐头类食品要尽量少吃或者不吃。二、营养问题:

1、多吃水果蔬菜,真菌类如蘑菇、黑木耳等。

2、吃点猪皮也行,补充胶原蛋白,因该对愈合有好处!

3、可以多吃些鱼肉蛋奶补充蛋白质,肉以瘦肉为主,过于肥甘不太活动,难以消化。

4、多多享用一些鱼汤、海鲜汤、鸡汤、动物腰子(肾)内脏等,大有滋补作用。


适合做阴蒂肥大成型术人群:

1、小阴唇发育过大、颜色过深。

2、阴蒂包皮过长。

3、影响性生活及骑车等运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成形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要做阴蒂整形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