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还会再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10:56

  激光脱腋毛还会再长吗?每次到了穿短袖的季节,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脱腋毛,因为脱腋毛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外表变得更美观,而且可以减少腋窝处的汗臭味,就目前而言,有不少可以脱腋毛的方法,不过,真正有效果的脱腋毛方法并不多,那么,脱腋毛方法有哪些呢?



  采用激光脱毛,可以快速脱除毛发不再生长,是一个比较快捷,方便的脱毛方法。

  脱腋毛,是利用激光破快皮肤中的毛囊色素,来达到持久脱毛的作用,我们平时使用的脱毛方式,通常只能维持一个月左右,又会长出新的毛发。

  毛发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生长周期一般为一个月左右,激光脱毛的原理就是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进行脱毛处理,脱毛的次数一般41天为一个周期,需要要脱三至五次就可以达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腋毛还会再长吗?

  激光脱腋毛是从毛发根源解决问题,当毛囊经过多次破坏之后,就会停止再生长毛发,达到长久的脱毛效果。脱毛后护理同样很重要,脱毛后24小时内不能用热水洗脱毛处,避免日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夏季脱腋毛四类人不适宜激光              腋下脱毛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