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徐威强医生怎么样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徐威强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10:59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技术院长

  韩星金敏智御用形象专家

  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中国分会会员

  亚太首届轮廓整形交流会顾问

  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特约轮廓整形教授

  徐氏专利轮廓精 雕术领创者

  国际改脸优曲线术式专利发明人

  “下颌角咬骨钳”实用新型器械专利发明者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外科协会颁发"2008年度技术创新奖"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个人简介:

   徐威强,1985年开始从事整形外科工作,经手上万例整形手术,曾先后到十几个***地区进行学术交流。2009年,他发明的手术器械获得专利,并且创造了30分钟之内顺利完成一个面部轮廓整形手术和手术出血较少的记录。徐威强是早批活跃在中国同时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整形专家。从业28年来,实施整形美容手术万余例,用精湛的技术实现了众多平凡女性的明星美,成就了许多名媛的青春梦。他还参与了国际重大疑难整形手术和修复手术千余例,临床经验相当丰富。28年的行业积累,赋予了他厚度,也成就了他在行业内的高度。

   徐威强曾在***三甲医院——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工作过5年。5年的工作积累,让他掌握了所有外科的手术技巧,积累了扎实的手术功底,并引发他对整形外科的思考。

  之后他致力于整形外科的研究,并于第一军医大学(现南方医科大学)进修,继续积累在整形外科的经验。第一军医大学是整形界的人才聚集地与输出地,许多公立、民营医院的医生和专家都出自于此,徐威强尊称它为“整形界的黄埔军校”,这一称呼获得业界认可并沿用至今。

  在第一军医大学进修之后的徐威强,于1992年,成功为一位缅甸船员实施手腕断肢再植手术,成为当时番禺第一例断肢再植的成功手术,被《广州日报》、《南方日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导,他不折不扣整形实力派的名声也因此传播开来。此后,他被多次邀请到韩、日,美三国进行学术交流和技术指导,发表《口内入路截骨钳法矫正下颌角肥大畸形》,《假体隆鼻的技巧》等论文,受到国内外同行的关注与尊重。

    徐威强是我国第一批学习并开展自体脂肪移植的整形外科专家之一。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和技术改良,使初期成活率较低、需多次填充的自体脂肪移植术,提升到大多数体质人群仅需一次即可达到完美塑型的效果。其中突破性技术(分层提取“年轻”脂肪颗粒与活性生长因子,让脂肪如同“庄稼种植”一样持续生长至适应形态,以保持效果)被命名为“脂肪 种植技术”,是目前效果好、顾客较喜爱的美容抗衰技法之一。

  擅长项目:V美弧徐氏专利改脸型、磨骨、下颌角、颧骨内推、小V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