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09:13

  韩式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美丽的大眼睛可以使人的面部形象更加有气质,所以人们都想拥有这样的眼睛,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很幸运,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眼睛是单眼皮,眼睛非常小,影响了整体的美观,于是为了改善,很多人会选择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三点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三点双眼皮技术优势

  1)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5)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长期。

  6)三点双眼皮完全由经验丰富的医院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怎么样三点双眼皮的价格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