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改变人生?20出头的她事业爱情双丰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11:01

俗话说:一代新人换旧人


不知不觉,时尚圈已成为95后的天下


一个比一个年轻貌美


时不时还制造些新闻、话题怒刷存在感


而其中较火的当属Kylie Jenner


1997年出生的她有拥蜜色的皮肤


卷翘的睫毛、丰满的嘴唇


时而性感、时而清纯,透着与生俱来的迷人魅力





Kylie Jenner是美国娱乐圈较有名的


“卡戴珊”家族中较小的孩子


18岁时就已经拥有挥霍不尽的家产


21岁便坐拥9亿美元净资产


前不久她成了福布斯榜单上较年轻的女富豪

生在如此有传奇色彩的家族


前面还有那几个有名的姐姐


单单依靠家族背景和姐姐们的名气

就足以让她不愁吃喝几辈子红透半边天



但这个姑娘从小就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特别是时尚穿搭方面

她经常分享她出席活动


或是日常生活的穿搭

天生薄嘴唇的她并不符合大众的厚唇审美




一度是大众眼中的“丑小鸭”


上学时还被男生嫌弃过吻技不好

于是她就跑去做了丰唇手术变成了后来大家熟悉的样子


标准的美国式性感美人


可以看出来变化较明显的部位就是嘴唇

原来的薄唇女孩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厚嘴唇的性感女郎

kylie Jenner的整形很成功


她从过去老被媒体和大众嘲笑的丑小鸭


变成了时尚酷girl





那么丰唇手术效果好吗


会使人变得美丽自信吗?


手术安不安全?有哪些方法?


我们今天来详细介绍下




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如何?

  自体丰唇的手术方法是在上下口角各选一进针点将自体脂肪注入红唇内,并轻轻揉按让脂肪组织均匀分布于红唇内,达到丰满性感的效果。丰唇后的嘴唇更加的圆润丰满,而且唇部形态更漂亮。因为采用注射丰唇,丰唇不会留下疤痕。术后也不会出现任何瘢痕和粘连状况,嘴唇的感觉不会有任何异常,嘴唇的活动也不会受到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效果自然吗?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的方法自然,效果持久。自体脂肪丰唇是抽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组织,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的效果。加上冷冻脂肪的应用,增加二次注射丰唇的方便性,使得使用自体脂肪丰唇的效益大增。加上安全自然,消费者支持度与满意度很高。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点

  基本不会出现副作用,而且对嘴唇自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效果更加的真实,手感柔美,脂肪移植后的嘴唇。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丰唇术需要多少钱

  丰唇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通常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主要取决于丰唇所用的材料,目前丰唇所用的材料有两种,一种是取自自体脂肪(价格一般在3000-4000,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另一种是注射式丰唇(价格一般在5000-6000/支,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所用的采用均是假体,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材料,其多少钱也有所不同,一般而言,自体丰唇术的价格稍贵些。

  2、和求美者所在的城市地区、消费水平,及每个医院的医疗设备及医生的技术水平的不同,其丰唇价格也是相差较大的。丰唇虽说有手术和非手术两种方式,看似简单,但是对于医生技术的要求很高,医生对唇部组织结构十分了解,才能掌握好手术的分寸,才能把握好注射的层次及注射量。


丰唇手术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瘦脸除皱]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拨打:在线撩客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