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患者不适合做针灸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09:05

  哪些患者不适合做针灸减肥?针灸减肥的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针灸减肥对20~50岁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较好。容易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促进脂肪分解,达到减肥降脂的效果。针灸的减肥作用主要通过调节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水盐代谢、脂质代谢过程来实现,一方面可以抑制患者过亢的食欲,抑制亢进的胃肠消化功能,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能通过增强能量消耗、促进脂肪分解来促进能量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以下情况的患者不适合做针灸减肥

  1、患各种疾病期间不适合针灸减肥。

  2、具有出血倾向疾病比如血友病患者、凝血机制障碍的人及贫血者。

  3、义务献血未满1个月。

  4、患有皮肤病。

  5、心脏功能较弱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要警惕               中医针灸减肥会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