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10:46

  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手臂抽脂术就是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瘦手臂的目的。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一般很那减掉,手臂抽脂术是女性常用来对付手臂赘肉多的方法。目的是改善体形和医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碍。上臂的不良形态可以由肌肉过份发达,及脂肪过多而引起。其中上臂皮下脂肪过多而导致上臂形态不佳较为常见。对于皮下脂肪过多导致上臂形态不佳,可以通过手臂吸脂术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



  1、保证手臂吸脂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患处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臂吸脂术当日患处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患处出血的。

  3、手臂吸脂术后放置引流24小时,拔除引流后穿弹力衣3个月左右。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手臂吸脂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手臂吸脂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患处肿胀。

  6、手臂吸脂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患处沾水。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8、手臂吸脂术后可对局部患处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手臂吸脂痛吗?             手臂吸脂常见的6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