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一个部位可以拯救一张脸,你为什么还在犹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1:13

现在不仅仅是女孩子追求完美


很多男孩子对自己的形象很有要求


学习化妆,使用正确的护肤品


做美容,把小脸蛋搞得漂漂亮亮的

但还是会有人对此不满意,追求更美


开始对整形感兴趣


现在的美容医院也越来越多


有小型的,大型的,公立医院里也会有整形美容


对于现在这个社会及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来说


整形这个话题并不是很敏感



人们在美的这一方面总是有点执着


有的人会觉得自己的下巴太短,不够尖,没有立体感


和自己的整个脸型不搭


会选择去整形美容医院垫下巴


那么垫下巴有人会问要开刀吗?


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王云云女士: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真的是很尴尬 我辛辛苦苦发个日记被人说是拖,我至于吗?真的很烦那种人 我感觉还不错 16天了 下巴没没有淤青没有肿有小丢丢硬块没什么问题 感觉不是假的 不像恶意回帖那个人说的那样 我只能说你不相信你去别家 反正还有很多选择 我就是看不惯说我是拖 我也可以吃辣了 不过还好偶尔一吃 重庆妹子嘛 不吃辣真的很难受。效果我很满意!




隆下巴手术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隆下

  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过程大约1-1.5小时,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可以随治随走,一般7-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呈现。一部分脂肪会吸收,但是成活的脂肪就是终身有效的。




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操作过程简单快捷,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会留下疤痕。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稍微加长,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种方法是暂时性的有治疗作用,半年后材料基本会被全部吸收而没有效果的。




胶原蛋白隆下巴


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的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的部位,使下巴变得翘挺。植入的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因此具有生物分解性,不致于长期留在植入部位。


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整形,它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的方法。假体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个小切口,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垫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



隆下巴费用

  一个好看的下巴可以让面部更加精致,更加漂亮,对自己下巴不满意的求美者为了可以让自己的下巴变得有型,好看,求美者选择了下巴整形手术下巴在脸部的较下方起到收尾的作用,如果下巴形状不好或者是由缺陷,就会影响到整个面部五官的美观,隆下巴多用到自体脂肪方法,采用自己身体的脂肪注射到下巴,安全有效并且因为是自己身体的脂肪不会出现排斥和过敏的现象产生,费用大概在10000元到20000元左右,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费用会有浮动。




  隆下巴注意事项

  1、隆下巴术后6个小时吃流食,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拆线之前进食以后需要坚持用漱口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2、隆下巴术后避免进食辛辣海鲜烟酒刺激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3、隆下巴术后需要住院观察5-7天,静脉输液预防消炎。如口内放置引流条,于术后48小时拔除。

  4、隆下巴术后需要局部加压包扎塑形,患者不可以私自将纱布松解祛除,术后前两天会有轻微的水肿现象,可以通过冰敷冷敷来促进消肿。

  5、隆下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可以加速下巴的恢复

  6、隆下巴术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但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渐减轻,也可以根据医嘱口服止痛片。

  7、隆下巴术后要戴弹力套塑形1-2个月,早期一个月注意不可做面部按摩。

  8、隆下巴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以及复诊。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拨打: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