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0:20

  鼻尖成形术术后护理。毕竟长得美和长得丑之间,大家都愿意选择美的事物。这是谁都无法辩解的事情。颜值的好与坏都是取决于面部轮廓的立体度,那就是鼻子,但是鼻尖在我们的鼻子上起着很重要的元素,高挺的鼻尖使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更有立体感。所以一个好看鼻子是我们必须拥有的器官,有个好看的鼻子可以让我们改变整个脸部的气质想要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型,鼻尖成形术就是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做鼻尖成形手术后,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才能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一、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二、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三、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四、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止、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六、术后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七、术后两周严禁吸烟与喝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成形术特点和禁忌症              鼻翼鼻尖畸形是什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