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09:20

  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人们对美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随着现在科学的发达,上睑下垂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治好的。上睑下垂有的是先天的有的是后天的,所以很多患有这种疾病的爱美人士就选择了手术治疗,因为手术是较快较有效的,那么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


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



  怎样保障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效果

  1、选择好的手术方式:若眼部出现了上睑下垂的情况,采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手术可以很好的帮你改善,这种手术适应于

  任何类型的上睑下垂,尤其是上睑下垂严重的患者,一般不严重的患者,可以采用上睑提肌缩短术进行矫正

  2、调整好睑裂的高度:这个是个重点,因为如果过低就达不到很好的矫正效果,如果过高就更加严重了会导致眼睑外翻,这个主要根据医生的判断来进行的。

  3、保留上睑的收缩功能:在采用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手术时,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都会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以后的一种现象。

  4、两侧要对称:这个对医生的技艺是一个不小的要求,因为必须做到两边眼睛的对称性,如果稍有差池就会让眼睛一高一低了。

  5、手术方法适当:严格说来每一种整形美容术都会有不同的方式,例如做双眼皮就会有多种方法渠道,上睑下垂矫正术也是一样,这里所说的手术方法适当是告诉大家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一种。

  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睑下垂系指提上睑肌(动眼神经支配)和Müller平滑肌(颈交感神经支配)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不但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先天性者还可造成重度弱视。为了克服视力障碍,患者常紧缩额肌,借以提高上睑缘的位置,结果额皮横皱,额纹加深,眉毛高竖。双侧下垂者,因需仰首视物,常形成一种仰头皱额的特殊姿态。

  多数的上睑下垂让整个人看起来像没睡醒——这就是很多上眼皮下垂人士的苦恼。一提到上眼皮下垂,很多爱美人士都感到十分头疼,因为上眼皮下垂不仅仅是有损形象,而且较重要的是很影响自己的视野,上睑下垂手术的出现让问题迎刃而解。

  上睑下垂俗称“耷眼皮”,通常分为两类:一类为先天性,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另一类属后天性,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元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上睑下垂分为三型,两眼平视,正常上睑缘位于瞳孔上缘和角膜上缘之间,下垂2mm者为轻度,3-4mm者为中度,4mm以上为重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多久能恢复         自然做上睑下垂矫正是安全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