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是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0:58
 杯状耳是怎么修复杯状耳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名字,在我们的生活中也经常会见到这种耳朵的外形,但是知道她名字的人确实不多,相信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多人对杯状耳这个名词都比较陌生,据专家介绍杯状耳是一种遗传性的现象,并且这种现象对我们面部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般情况下在儿童的身上可以明显的看得出来,那么,杯状耳是怎么修复成正常的耳朵的呢?
  杯状耳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矫正,一般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二锅后内侧面距离耳轮缘处做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在而周处软骨的后内侧面可以有效的缓解杯状耳的症状。

  形成的耳轮缘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此法可延长耳郭的长度,恢复耳轮的正常外形。对于伴有明显招风耳畸形者,则可按招风耳的整形方法形成对耳轮、减少耳甲宽度等,但形成的新耳郭三角窝、对耳轮角不明显。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天,10天后去除辅料,拆线。

  在手术前后需要注意的就是,在进行此手术矫正之前,首先要对受术者身体进行检查,因为一些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之类的疾病是不适合进行此手术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杯状耳是怎么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东莞杯状耳矫正要多少钱?     杯状耳矫正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