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09:33

  眼睑内翻矫正术安全吗?眼睛是我们观察闻名的主要器官,也是我们心灵的窗户,但是有些人们天生就是眼睑内翻,这样看起来就会很难看,可以通过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来矫正,那么眼睑内翻矫正术安全吗?


眼睑内翻矫正术安全吗



  眼睑内翻类型

  1、先天性睑内翻:

  多见于婴幼儿,女性多于男性,大多由于内眦赘皮、睑缘部轮匝肌过度发育或睑板发育不全所引起。如果婴幼儿较胖,鼻梁发育欠饱满,也可引起下睑内翻。先天性睑内翻少见,常发生在下睑,通常伴有其他异常,如睑板发育不良、小眼球,它可以与先天性内眦赘皮或下睑赘皮同时存在。

  2、痉挛性睑内翻:

  多发生于下睑,常见于老年人,又称老年性睑内翻,是由于下睑缩肌无力,眶隔和下睑皮肤松弛失去牵制睑轮匝肌的收缩作用,以及老年人眶脂肪减少,眼睑后面缺少足够的支撑所致。

  如果由于各种因素刺激(如结膜炎、结膜异物、角膜炎、长期包扎绷带等),引起眼轮匝肌、特别是近睑缘的轮匝肌反射性痉挛,导致睑缘向内倒卷形成睑内翻,称为急性痉挛性睑内翻。

  3、瘢痕性睑内翻:

  上下睑均可发生。有睑结膜及睑板瘢痕性收缩所致,常伴倒睫。沙眼引起者常见。此外结膜烧伤、结膜天疱疮等病之后也可发生。

  眼睑内翻矫正术安全吗?

  眼睑内翻矫正术相对而言,是属于外科一个比较简单的手术,但是任何手术都不可避免存在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合理的选择手术的方式,选择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是不会出现所谓的副作用的,所以,考虑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1、眼睑内翻矫正术前用温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双侧),遵医嘱滴眼药水。嘱病人用肥皂洗脸后不涂任何化妆品及护肤油脂


  2、术后按医嘱给予抗生素滴眼液滴眼,每晚睡前涂医生开的抗生素眼药膏,并用无菌凡士林油纱布盖患眼。

  3、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吃辛辣的食物和禁烟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如何治疗?              眼睑内翻矫正术的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