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09:13

  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所以不论是那个部位有残缺都会觉的特别的烦恼,更何况是眼睛呢。上睑下垂不刚它和眼睛是紧紧相关的,所以很多爱美的朋友就选择做手术来改善。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


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



  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

  一般上眼皮不能上举医学上称为上脸下垂,它是一种疾病有先天和后天的两种情况,一般来讲先天性的多在5岁以后进行为宜,此时眼脸及周围组织发育已较完全,手术容易成功,后天性的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如外伤因素所致一般要经过一年以上的时间观察,确定没有恢复或亿没有恢复的可能性,局部皮肤组织已经软化时,才能考虑矫正手术,矫正手术禁忌,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女士处于月经期间,有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有明显疤痕体质者,手术部位有皮炎的或者,都是不可以做上脸下垂矫正术的。

  上睑下垂矫正术手术后注意事项: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幸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术后7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严厉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哪些后遗症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主要有以下几点后遗症:

  ①矫正不足:上睑提肌缩短的量不够或缝线结扎过松所致;可在术后3-6个月再行矫正手术。

  ②矫正过度:上睑提肌切除过多所致,轻度一般不必处理,2周后一般可逐渐减轻。重者须及早拆除固定缝线,用力向下按摩上睑,或再次手术,眼睑下垂手术后眼睛闭不上。

  ③暴露性角膜炎:为预防并发症的发生,遵医嘱于术后2个月内常规白天点人工泪液,晚上睡前涂眼药膏,严重者应立即寻求医生帮助。

  ④眶上神经痛:一般无需特殊处理,亦可服用止痛药物和维生素B1对症治疗。

  ⑤结膜穿破:穿破孔较大者可有肉芽组织增生,睑球粘连的危险。

  ⑥眼睑内翻:可由矫正后固定点不当所致;应及时保持与医生联系,尽早发现治疗。

  ⑦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立即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多久能恢复         自然做上睑下垂矫正是安全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