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0:03

  隆下巴术前准备?如果把我们的整体面部比喻成一篇文章,那下巴则是文章的结尾,下巴在我们的面部起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当下较为流行的是尖尖的下巴,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大部分的女性下巴都是扁圆的,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选择做隆下巴来对自己的下巴进行改变。


隆下巴术前准备



  隆下巴

  隆下巴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隆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隆下巴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另一种就是通过注射的方式使下巴看起来更加完美!

  垫下巴手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隆下巴术前准备

  1、术前需查明病症,确定没有心、肝、脾、肺、肾等重要脏器的疾患。

  2、经血、尿、胸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正常。

  3、手术时避开月经期(女性)。

  4、必要时可行X光片照像和CT扫描进一步检查骨骼的情况。

  隆下巴术后护理

  1、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术后早期应进行轻度活动。

  3、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免污染伤口。

  4、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影响隆下巴效果的因素             隆下巴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