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术前准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09:26

  腿部吸脂术前准备是什么?腿部吸脂虽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旨方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从手术吸脂到刮除负压吸脂、超声吸脂等,腿部吸脂手术的技术方法日趋完善和精细。



  术前准备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粗腿星人该怎么办?            腿部吸脂减肥会存在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