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手术要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5 10:04

  全鼻再造手术要花多少钱?如今,全鼻再造术已经日臻纯熟,再造的新鼻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可满足鼻缺损者的修复需求。那么全鼻再造要花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全鼻再造的术式是额部皮瓣法,因为额部及瓣法在及肤色泽,质地,供血及塑形方面较其他及瓣有明显优势。额瓣法全鼻再造术分为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和额部扩张瓣全鼻再造术。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术是将额部正中及瓣直接反转,形成鼻外覆盖,皮瓣供区通过皮片移植来修复,优点是治疗时间短,再造鼻不回缩。缺点是额部供区会产生创伤。



  全鼻再造的手术效果: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和功能。全鼻再造的术后护理: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蒜头鼻矫正:4500-8500元鼻畸形矫正:5000-50000元不等

  全鼻再造手术要花多少钱?

  一、全鼻再造修复价格和鼻缺损程度有关:

  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都影响鼻再造修复术的价格的,鼻尖、鼻小柱、鼻翼软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破坏而造成的鼻腔粘膜缺损,全鼻再造时,对这部分缺损,必须进行修复。

  二、全鼻再造修复价格一般受所填充的材料影响。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价格,消费者一定要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材料,全鼻再造使用的材料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

  三、全鼻再造修复价格和手术难度有关:

  全鼻再造修复手术操作难度大,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医院的专业护理都有极高的要求,而这些都影响着术后的效果。选择正规专业医院和经验丰富的鼻部整形专家费用相对较高,但是效果和安全有较好的保障。

  四、全鼻再造修复价格根据手术方法不同而不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头缩小手术时间               昆明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