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是什么时候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5 11:24
 化妆水是什么时候用使用化妆水的较 佳时间是洁面后30-50秒之内,此时肌肤尚保持湿润状态,更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反之,超过这一“黄金时段”,使用保样品的效率会大打折扣。所以,化妆水一定要摆放在洗脸池旁伸手可及的地方。
  1、用湿棉拍干再用化妆棉拍化妆水,记住,要让化妆棉充份渗透化妆水,再将其轻拍面部,直到化妆棉干掉才算完成。

  2、用手拍化妆水,记得拍上整张脸。想塑造分明的面部线条,可将食指及中指作由下巴往耳涂抹。

  3、双手包脸助吸收不论用手或是化妆棉涂化妆水,较 后一定要用双手包住脸庞,以手掌温度和密封效果,让养份渗透。

  4、渗透能力较强的能化妆水是秋冬干燥肌肤的救星,尤其是对于成熟和非常燥的肤质更是重要。

  5、面霜用量可适量减少,感觉更保湿又不油腻即可。保湿力强的化妆水除了平日用在清洁之后,既可省下额外买面膜的钱又够方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水是什么时候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学习化妆要多少钱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