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5 11:17

  取鼻假体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使一个人的脸更加生动和立体,鼻子对颜值的高低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高挺的鼻子是一个人美的标志,一个高挺立体的鼻子,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视观感受,鼻型不好看,会直接影响人的第一印象。塌塌的鼻子不仅显的脸盘会大,而且会让这人看起来土里土气的。虽然说人不能貌相,海水不能斗量,但是看人先看脸,这是事实,谁也无法避免。如果你是一个靠脸吃饭的职业,你是不是总在想为什么别人的五官长得很好看,而自己的五官却咋看咋别扭呢?若果天生的鼻子比较扁平,那就很难看了。



  一般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消肿。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术后的恢复如同隆鼻手术一样,一般肿胀的时间要在一个月到三个月之间,但是在修复期间一定要注意,不要发生感冒,也不要按摩和碰撞鼻子。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1个月内忌食海鲜,禁烟酒,3个月禁辛辣、刺激食物;

  2.术后当天晚上可采用半卧姿势休息,也可将枕头垫高,以减少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数字化定制美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