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会不会遗传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5 11:49

并指症可以是单一的先天性异常,也可以是合并多重其他异常的先天性异常症候群。并指在生活中虽不常见,但是出现并指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很多朋友会担心,并指会不会遗传呢?


  并指(Syndactyly)是一种常见畸形,在手部畸形中占第二位。不同人种发生率不同,白种人较多,黑种人较少。并指种类繁多,程度轻重差别很大,从很轻的不完全蹼指,到较重的骨分化不全的完全并指(Apert综合征),从皮肤并指至骨性并指,从单纯性并指到复合性并指,或伴有指骨融合,指骨发育缺陷。

  并指症也有轻重的差别,有的连趾(指)骨皆连在一起,有的只是皮连骨不连。至於发生的机率,根据美国的统计,大约每3000个新生儿会有一个有并指(趾)的异常。

  并指会不会遗传?并指症的原因目前仍不甚清楚,不过大致上我们知道它是胎儿发育过程异常所产生的现象。或许大部份人都会以为手或脚的发育是先长出手掌或是脚掌,然后再从其上长出一根根的手指或是脚趾。其实不然,手和脚刚开始时是长成一整团的,然后在末端相对於指(趾)间的部位的细胞自行坏死而逐渐塑成正常的指(趾)形。所以当这个过程出现瑕疵时,就会造成并指、多指、缺指等种种异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并指会不会遗传呢,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