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列不齐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5 10:142019/04/15 10:14
呆狐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一个人的笑容更加的灿烂,同时也可以很好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口健康漂亮洁白的牙齿,可以让很多爱美的朋友都特别的期望的,但是,在生活中一些小孩的牙齿也会出现很多的参差不齐的现象,那么,儿童牙列不齐怎么治疗




儿童牙列不齐怎么治疗

牙齿的矫正方法分为:无托槽隐形矫正和MBT直丝弓矫正.龅牙及牙列不齐的矫正时间大概需要1年至2年左右;矫正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儿童牙列不齐多大矫正好


乳牙期(3~6)

矫治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促进儿童颌脸上的正反颌、下颌前突、后牙反颌等防碍颌脸上正常发肓及正常功效的口腔不良习性。


替牙期(6~12)

此期可出现部分的牙列不齐,一般不必急于矫正,但关于前牙反颌,下颌功效性后缩及上下颌间关系异常必要尽快矫正。


恒牙期(12~)

12岁上下恒牙列做起造成,此时牙齿一旦出现牙列不齐均不会自动消失,只能经过口腔正畸专科医生的矫正诊治方能纠正,此期是儿童牙列不齐矫治的期间,疗效更好,各种牙列不齐均可进行矫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儿童牙列不齐怎么治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生活中牙列不齐会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