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和cc霜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4 10:51
 气垫bb霜和cc霜的区别每个女孩都梦想着自己化妆的样子像没化妆一样自然无暇,一直梦寐以求一款伪素颜底妆。纵观现在市面上的粉底,先有BB霜后有CC霜,然后是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其实很多小伙伴都不明白气垫BB和气垫CC区别,气垫CC可以完全取代气垫BB吗?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名字上来说,气垫BB霜原名为BlemishBalm,直译过来是瑕疵软膏;气垫CC霜原名为ColorCorrection,就是肤色修正的意思。从这两款产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们所针对的肌肤问题是不一样的。

  气垫BB霜在遮瑕效果上更胜一筹,但气垫CC霜的质地比气垫BB霜轻盈,更强调的是肌肤的肤色修正和保养效果,以修正肤色、美妆护肤多效合一为其很大特点。

  从功效上对比

  【遮瑕】

  BB霜的遮瑕效果很好,但容易产生过于厚重的妆感。

  CC霜的遮瑕相对更细腻,对一般的斑点、痘印可以自然覆盖。

  【妆效】

  BB霜能够修正肤色,但会产生灰色调,妆感比较明显和厚重。

  CC霜素有调色板之称,能使霜体与肌肤本身色调充分融合,实现自然、通透的轻薄裸妆。同时提亮肤色,令人看起来气色更好。

  【持妆】

  BB霜质地较厚重,带妆久了会产生油腻感,浮粉、吃粉比较严重。

  CC霜优化了BB霜的厚重问题,特别添加保湿成分,质地更轻盈、更透彻,妆面服帖,持妆度更好。

  【护肤】

  BB霜并未添加护肤成分,只有基本的防晒、隔离功能,并不能起到护肤作用。

  CC霜添加丰富的护肤成分,精致妆容同时,防晒隔离、减轻皮肤带妆的疲劳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气垫bb霜和cc霜的区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学习化妆要多少钱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