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低扁平有哪些解决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4/13 13:02

  鼻尖、过低、扁平有哪些解决方法!有很多人鼻梁很高,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不够漂亮,你想没想过可能是鼻尖的问题呢?“虽然鼻梁高度没有问题,但因鼻尖形状与高度及鼻翼软骨扩张问题看起来鼻子宽大;即使鼻梁高的人如果鼻尖低的话没有足够的立体感,通过鼻尖垫高增强脸部的立体感,等等的鼻尖整形,使人看起来更年轻。”



  鼻尖过低

  根据鼻尖过低的具体症状,分别采用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等进行矫正。一般在鼻孔内或鼻小柱侧面做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再利用切削成形后的软骨,或通过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达到抬高鼻头的目的。

  鼻尖钝平

  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头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隆鼻假体需要定期更换吗?           鼻子扁平整形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