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大概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3 11:09
激光洗纹身大概多少钱呢?很多人都认为纹身比较有个性,看着更加的美观,但是有部分人纹身以后效果不满意,纹身的情况也可能会随着时间而变化,这种情况可以去做洗纹身,目前洗纹身的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激光洗纹身,但是洗纹身了解的人并不多,那么洗纹身大概多少钱呢?


激光洗纹身大概多少钱呢


  什么是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瞬时发出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扫除色素。

  激光选择短的脉长时间及合适的波段,颜料吸收了光能,光能转化成热能将这些颜料粒爆破,皮层的巨噬细胞会将其吞噬,或被淋巴带走,其余有些不会被带走的,亦可能因光能导致化学反应,令颜色变淡。

  经过数次的激光洗纹身的治疗,一般的纹身都可以在没有伤口的情况之下清除得干干净净。


洗纹身大概多少钱呢?


  1、洗纹身多少钱和洗纹身的方有关:

  对于洗纹身,很多人采用以下几种方法:化学腐蚀法、液氮冷冻法、皮肤磨削法、激光洗纹身或者是手术切除,选择的方法不同,洗纹身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2、洗纹身多少钱和纹身的情况有关:

  不同的纹身大小、颜色、深浅等因素,也对洗纹身的价格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纹身的颜色较多,花纹比较复杂,面积较大,洗纹身的难度也会增加,费用自然也就高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洗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洗纹身能洗得干净吗?                    洗纹身有哪些比较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