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脱毛术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4/12 13:16

  比基尼脱毛术的禁忌人群。男士男性胸毛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受到体内激素和遗传的影响,有些人的胸毛又粗又长,对于男性而言,并无打碍,甚至可以算作一种阳刚之美;但是如果长在年轻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风景了。所以去除胸毛是很多女士所关心的问题。



  禁忌人群:

  1、糖尿病患者、坏血病患者(微丝血管浮现)和皮肤病患者不适合做激光脱毛

  2、皮肤薄、患静脉曲张、暗疮患处、伤口患处的部位也不宜做激光脱毛的治疗。

  3、斑痕体质、过敏体质及孕期的求美者都是严格禁止做激光脱毛的。

  4、如果求美者的皮肤黑,或者皮肤颜色较深,而毛发颜色相对较淡,治疗效果会受到影响。

  优势:

  1、无痛安全不损伤皮肤,冰凉舒适。

  2、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3、激光波长,穿透作用于深度毛囊,长期脱毛更彻底。

  4、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肤色、不同深浅、不同粗细的毛发。

  5、无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更适合于亚洲人皮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胸部脱毛可以维持多久           脱胸毛有什么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