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出完美的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1:01
  如何画出完美的眉毛对于本身眉毛比较稀疏的朋友来说,你需要自己学会画眉。关于眉笔颜色的选用,我建议大家选用浅褐色或是浅棕色的眉笔。黑颜色甚至是深棕色的眉笔会让我们亚洲人看上去很不自然。画眉毛之前,你应该先将眉笔用削笔刀削尖,然后对着镜子,按照已有的眉型,一根一根的画。千万不要把你的眉毛当成一幅填色图。只有一根一根画眉毛,才能使眉毛看上去显得自然。画完之后,可以用眉刷沿着眉毛的形状刷几下,这样眉笔的颜色会与眉毛很好地结为一体。总之,画眉的也是熟能生巧,越画也好。
  眼线划不划关系到你的眼睛是否显得轮廓鲜明,所以会化妆的人决不会图简单,而省去这道手续。但是划眼线可需要一点技巧,首先张开眼划,不如微闭着眼划,而且不要从头划到尾,较 理想的是从离眼毛1/3起,这样张开眼时,眼线的位置就恰到好处了。划好后,用手指轻轻一抹,就把眼睛的轮廓烘托出来了。

  染睫毛油可以使眼睛显得大、睫毛显得长、密。染的时候,先从上往下,然后从下往上,效果就会更好。

  (一般会将睫毛油涂上3-4层,每层满涂,第 一层干了之后,再徐第二层,每层干了之后,再用小刷子刷一下,这样可使睫毛油深浅适中,并且上下睫毛涂得均匀,在涂的时候,较  好把镜子放在额下使眼睛向下看,这样涂睫毛油,可掌握好分寸

  每周至少三次在眼睫毛上涂凡士林油以及保养睫毛。至于彩色睫毛油,比如:绿色、红色、紫罗兰、蓝色、紫红等,是去跳迪斯科时才用的,还可以在脸上用绿色眉笔画上几道,以便显得滑稽、活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画出完美的眉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