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可爱嘟嘟唇:帮你打开恋爱大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1:32

昨晚看电视无意发现戚薇的嘴唇


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很大的看点就是戚哥那性感可爱又迷人的嘴唇


没错那就是嘟嘟唇!


一开始看到这种唇不得不说很羡慕


规规矩矩化的嘴唇太没有特色了


嘟嘟唇才能让


你变成禁欲系女神



那么今天就分享一下:嘟嘟唇


有直男会疑问嘟嘟唇是什么?


我们先来看个案例


孟小曲女士:


前段时间做了透明质酸注射嘟嘟嘟唇,真的比之前好看很多,也提高了颜值,满意。有小伙伴问我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那我给大家伙解释一下吧,透明质酸主要是根据你们嘴唇的实际情况来定的,因为每个人的嘴唇厚薄程度都是不同的,如果很薄的嘴唇想要变得丰满,那么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就会比较多,反之则比较少。


而且技术高超的医生能够用较少的透明质酸剂量达到好的丰唇效果。一般技术高的专家采用扇面注射技术进行透明质酸丰唇,让注射的透明质酸均匀,通常一支透明质酸足够。





什么是嘟嘟唇?


透明质酸做嘟嘟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没有恢复期,丰唇手术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由于透明质酸是一种来自于生物组织,人体内也有这些物质,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透明质酸丰唇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丰唇后唇部的效果自然,比起传统的整形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嘟嘟唇效果好吗?


注射透明质酸丰嘟嘟唇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使一个人的嘴唇变得非常的性感,但是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不能吃过硬的食物,更不能做太夸张的动作,要完全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这样可以加快恢复的时间。





丰唇价格多少钱?


  1、丰唇材料:目前用于美容注射的透明质酸大概有十多种,国产透明质酸和进口不同,所以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也就相对有所不同。

  2、求美者唇部现象:有的手术者唇部很薄,而有的手术者只是略微有点薄,唇部现象不同,医生所设计的丰唇方案不同,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就不同,透明质酸丰唇价格多少显然也就不同。

  3、选用的医师:选用专业资深的医师更为严重,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关于透明质酸丰唇的药量及注射都会有较为好的把握,也更安全,更有保障。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也会高一些。



注射嘟嘟唇要注意什么?


  1、透明质酸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2、不要在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3、透明质酸丰唇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透明质酸丰唇珠唇峰术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6、在透明质酸丰唇珠唇峰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7、透明质酸丰唇珠唇峰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丰唇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