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2 09:392019/04/12 09:39
呆狐网

拥有一口健康亮白的牙齿。是每个人的梦想。它不仅关乎你一生饮食的健康,也关乎你整体形象。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新型的牙齿美白方法,也是让你们牙齿瞬间变白的医疗利器。那么,牙齿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


牙齿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


冷光美白对牙齿一般无伤害

冷光美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所使用的美白剂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脲,通过氧化还原的方式,使得牙齿内部的有机染色大分子被分解成小分子,从而使牙齿脱色,达到美白的效果。


很多人担心美白牙齿会对牙体造成伤害,使牙齿变得脆弱,只要操作正规,选择正规厂家的药品,控制好药量和时间,一般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


哪些症状适合牙齿冷光美白:

1、外源性着色:由于在日常饮食中食用带有色素的食物(如咖啡、醋等)而导致的牙齿着色。

2、内源性着色:主要包括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黑黄齿以及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等。

3、增龄性变色:随着年龄增长,牙齿逐渐发黄。


冷光美白后注意3点:

1、不要吃带有色素的东西,比如有色酱油和醋,以及过硬、过酸的东西,避免冷热刺激。

2、注意口腔清洁,保证每天至少早晚两次刷牙,每次刷牙时间不少于3分钟,不用有色牙膏和漱口水。

3、避免抽烟及喝咖啡、浓茶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白牙齿常见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