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有什么功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0:53
 珍珠粉有什么功用珍珠用于美容已经有至少500年的历史了。珍珠具有解毒的功效,因此有预防面部痤疮和皮肤感染的功效,但更重要的是,珍珠还有 的的功效。这一功效已被越来越多的研究所证明。
  苏州医学院药理学家的研究表明,珍珠具有 和防辐射的功能。我国学者此后又证明,珍珠可以使蚕成虫的生存时间延长近60%。

  大家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神经细胞和心肌细胞开始丧失分裂能力,并且脂褐素的含量也增加,珍珠具有对抗和减少脂褐素的功效,从而实现对 的目的。

  下面介绍几种珍珠粉的用法给大家:

  NO1:敷面祛斑

  首先,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于于时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然后,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较 好。

  NO2:治疗皮肤过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搅和搅和。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不过珍珠粉好象有镇静的效果,因为过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脸上有豆豆的JM可以试一下

  NO3:珍珠营养霜(可作粉底)

  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倒半支珍珠粉与日常用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隔离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NO4:珍珠粉定妆

  倒适量珍珠粉,均匀地抹在已化妆的脸上,10分钟后,用化妆扫将脸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肤白嫩,富有质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珍珠粉有什么功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柠檬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