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抗痘误区,坚决说NO!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3:35

  这些抗痘误区,坚决说NO!相信不少人都有长痘的烦恼。但是很少有朋友会逃出这些抗痘的误区。



  疯狂清洁。很多妹子长痘都是油性肤以为早中晚洗三次脸,就不出油了,脸就很干净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们所说的彻底洁面讲究的是质而不是量早晚两次洁面就OK了次数多只会破坏角质层当肌肤的这层保护膜出现问题时只会出现更多的肌肤问题。

  手动灭痘。等到痘痘成熟了就用手挤掉它说的是不是你呢

  很多妹子以为这样做就好得快那你知道你的手指带了多少细菌吗?你知道二次感染会留下淤血的吗?而这些淤血会形成痘印假如你在手动祛痘的时候一不注意还很有可可能留下痘坑那代价可就太大了

  只控油不补水。相信这个误区应该只有痘痘初期患者的小白才会这样认为吧老手们早就知道控油、补水双管齐下才会有效所以痘痘肌妹子注意了不止要控油补水也是必不可少的

  频繁去角质。油性肌肤去角质确实是必须的因为角质层太厚会导致护肤品不易吸收这确实太浪费了但频繁地去角质。又会让肌肤变得薄弱所以一般来说一个礼拜两次是较合适的所以这些痘痘的误区你都知道么想要祛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正确的护肤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才能改善你的肌肤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祛痘经常会出现的几大误区           祛痘5大误区,你踩雷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