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手术会不会肿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1:13
 隆眉弓手术会不会肿胀眉毛是非常重要的部位,一方面可以协调眼镜的外观,凸显出眼睛的形状,另外一方面还可以展示出个人的气质。但是有些人可能眉毛的形状不太美观,所以会选择隆眉弓的方式来改善,但是特别害怕术后会导致肿胀的情况,那么隆眉弓手术会不会肿胀呢?
  隆眉弓手术会导致肿胀,一般在术后一周即可消肿,这段时间要做好防护的准备,从饮食,生活作息等方面来帮助消肿。

  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术后要注意不能长期暴晒于阳光下(紫外线照射),任何紫外线的照射都会有发红及肿胀的可能。

  隆眉弓的手术一般也会有肿胀的感觉,但是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消失。大家如果觉得这些方法比较有效,当然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操作,但手术之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不能用手压迫或者是用力挤压,也不可以按摩,或者是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手术的恢复过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眉弓手术会不会肿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提眉术的术后护理        切眉术适合的年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