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汁的美容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0:49
 西红柿汁的美容功效西红柿汁美容功效:淡化黑眼圈:挑选熟透的西红柿,将柿肉挖出搅拌均匀,敷在眼睛周围约十分钟后,用湿毛巾擦干净,这样不但可以淡化黑眼圈,还可以延缓眼部周围皮肤的老化。
  去死皮:将蕃茄弄碎成酱汁状,沾在化妆棉上,然后涂在洗净的脸上,停留约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便可。

  治疗晒伤:将蕃茄弄碎成酱汁状,涂在脸上约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便可治疗被太阳晒伤的皮肤。

  淡化雀斑:将蕃茄弄碎成酱汁状,加入适量砂糖搅拌,敷在脸上约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可淡化雀斑西红柿美白:

  1.将西红柿捣烂取汁,加少许白糖,涂于面部等外露部位皮肤,能使皮肤洁白,细腻。

  2.在洗净的脸上涂上护肤霜,然后贴放几片西红柿,30分钟后再用凉牛奶洗脸,这能使脸部皮肤细腻,洁白。

  西红柿去痘计:将西红柿加入少许蜂蜜,涂于脸部、双手、双臂,能使皮肤白皙、细腻、特别对有粉刺的面部皮肤,采用此法可去油腻,防止感染.使肌肤洁白,消除皱纹.西红柿柔肤计。

  将西红柿切成薄片,贴在脸上,静置15分钟,让西红柿汁渗入皮肤,再用另几片西红柿按摩皮肤,用温水洗净,早晚各一次。

  西红柿美容提示篇

  1.西红柿本身几乎由水份构成,除了维他命C外,没有多少营养,因此剩余的一餐,需非常注意均匀的营养。

  2.任何食物,只要过量皆会导致肥胖,幸好西红柿易于有饱肚感,但亦要小心吃过量而导致弄巧反拙如水肿等。

  女性一餐平均摄取约600卡路里,若其中一餐或两餐以西红柿代替,便可以减少吸收数百卡路里。这样不会有太大压力,又不致令身体缺乏营养,比起每日三餐正常摄取少了很多,,这样便可以达到瘦身。

  若觉得吃生西红柿很单调,可以用西红柿做出多款配搭,但切忌用煎.炸.烤的烹调方法,蒸.灼或将西红柿煲汤饮用就比较不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红柿汁的美容功效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柠檬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