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术前要怎么做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2 11:182019/04/12 11:18
呆狐网
口角成形术前要怎么做准备?嘴巴在现在的生活中已经不再单单扮演着吃饭说话喝水的功能了,而现在的嘴唇已经将它的功能更加淋漓尽致的发挥了,它已经成为了女性之间比美的一个工具。口角畸形就是其中一种特别常见的问题,不仅影响了外观甚至于造成了说话吃饭日常生活的不方便,被人所嘲笑,那么口角成形术后效果好吗?


口角成形术前要怎么做准备


  口角成形术后效果好吗?

  口角成形术是采用微创口角定位法单侧较简单以健侧为标准;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采用微创手术原理,手术时间快,过程短,伤口小,愈合快等特点,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所以一般术后是看不出手术痕迹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口角成形术前要怎么做准备: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漱口;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5、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见告医师。

  口角成形术的禁忌症:

  1、我们都知道正常人的口裂在大小上是有差别的,口角超过角膜内缘垂线或瞳孔垂线者,口裂则较大,但两侧对称、口角自然,不宜手术,否则可能出现会皮肤瘢痕、口角失然,严重者甚至出现畸形。

  2、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哺乳期,经期后7天为更佳手术时间。

  3、疤痕体质者不宜进行这个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角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成型术是怎么做的                      口角成型术有哪些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