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手术的流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1 09:59

  地包天手术的流程,个精美的五官对于那些爱美女性的面部美观起着重要的衬托作用,而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由于先天性牙齿不整齐的原因导致自身的外在形象特别不完美,而且在咀嚼食物方面也影响很大,所以会有一些追求完美的女性选择做地包天矫正手术来改善这样的情况。形成地包天的原因有很多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原因会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地包天矫正方法,一般手术方法包括包括上颌骨和下颌骨等。


地包天手术的流程



  一般地包天整形外科手术过程如下:

  一、制作牙齿模型

  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牙齿上,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上下牙都要咬,制作自己的一套牙齿模型,用于手术前的

  备份、用于医生分析以及制定手术方案使用。

  二、拍X光片

  用比较大型的机器全景机拍下整个头骨以及牙齿的照片,正面和侧面都要拍,也是用于手术前的备份以及医生分析手术

  方案使用。

  三、确定手术方案

  跟手术医生沟通,说出自己的要求以及想要的效果,医生也会拿出之前做的牙齿模型以及X光片,进一步的分析牙齿情况,并根据脸型五官比例,制订出一套精  确的手术方案。

  四、手术前准备

  手术前,护士会给患者做术前准备,包括量血压,测血糖等等。

  五、手术

  手术过程中进行麻醉,麻醉师患者感觉不到疼痛的。手术时间大概1个小时左右。

  六、术后恢复

  手术后脸会有肿胀(冰敷会消肿快一些),一般7—14天就能消肿。不影响进食,前六七天能正常的吃粥,牛奶等。过后就能正常吃一些饭菜了。

  七、术后回院复诊

  由于手术后会用结扎丝在口内做固定,术后大概半年左右要回院复诊拆掉固定物,以后就不用再复诊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反颌矫正后的效果是怎样的?             地包天矫正的方法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