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1 11:19
 祛斑的食物有哪些随着生活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每天我们都在考虑一些应该吃什么的问题,而对于一些脸上有斑的女生来说,在饮食更应该多加注意。那么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TOP1、猕猴桃抗斑指数:★★★★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提醒:脾胃虚寒的准妈妈不可多吃,容易腹泻。

  TOP2、西红柿抗斑指数:★★★☆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提醒:西红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 :1、每天用1杯西红柿汁加微量鱼肝油饮用,能令准妈妈面色红润。2、准妈妈还可先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用西红柿汁敷面,15~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对治疗黄褐斑有很好的疗效。

  TOP3柠檬抗斑指数:★★★☆柠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使用柠檬制成的沐浴剂洗澡能使皮肤滋润光滑。提醒:柠檬极酸,吃过多会损伤牙齿。

  TOP4各类新鲜蔬菜抗斑指数:★★★★各类新鲜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其代表有:西红柿、土豆、卷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丝瓜,准妈妈也要多多享用,它们也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功效。提醒:另外,豆制品和动物肝脏等这些食品对消除黄褐斑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斑的食物有哪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柠檬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