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种植需要拔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1 09:452019/04/11 09:45
呆狐网

如今,整形美容这个行业发展的势头非常的好,它的涵盖内容非常广泛,不仅包括植发、植眉等技术,而且还包括种植牙齿。自从种植牙技术被广泛应用于牙齿修复和矫正以来,许许多多的中老年人以及牙齿缺失或者缺损的青少年找到了牙齿修复的捷径。那么,牙齿种植需要拔牙吗


牙齿种植需要拔牙吗


如果做种植牙,则是要把牙齿拔掉,先做人工牙根在牙槽骨上,是纯钛的金属钉,过一段时间后在安装烤瓷牙,费用根据所用的系统都有所不同。


烤瓷牙种植几乎不需要拔牙,具体要看情况。如果你的牙坏了太多的话,可以把他拔去,然后做烤瓷。但是一般虫牙只要不是坏的整个冠都快没有了一般经过治疗,填充好材料之后可以不拔。


磨除一部分你的牙之后,通俗一点,就是把你的牙去掉一圈磨小了,然后用材料给你取一个模。也就是传说中的咬牙印,医生会给你做一个临时的牙齿,给你套上,因为你的牙被磨走了,不好咀嚼东西也不美观。大约1星期以后,真正的烤瓷冠做好了,拿玻璃离子粘固在磨小的牙齿上。粘固的很牢固,基本上不会有什么痛苦。


一个经过正规医师严格、规范、正确的操作、设计、制作的烤瓷牙,代在口内的使用年限,普通合金烤瓷经研究得出,65%左右能使用20年以上,这还得有耐于病人自身的爱护。如果不刷牙,随便乱啃东西,那么将大大减少它的使用寿命上。如果烤瓷牙做得好,磨小的牙齿是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种植需要拔牙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