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昆山星范整形美容医院何文医生怎么样

昆山星范整形美容医院何文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1 11:22
昆山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昆山市夏东街夏驾汇8号楼,是“Starstyl星范”集团昆山地区指定委托加盟连锁机构、也是集医疗、美容为一体的现代化、会所式医疗美容机构。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较有影响力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之一;医院以国际连锁模式,整合医生创业机构,共同将“Starstyle星范”打造成中国轻奢医美唯 一。

  医院面积2000多平方米,环境优雅、舒适、温馨,明建筑设计风格为爱美人士带来完美的感官体验。医院拥有整形美容科、皮肤美容科、微整形科、口腔美容科、纹绣彩妆培训基地,涵盖整形美容、皮肤美容、 、形体塑形、口腔美容、纹绣彩妆等多项医美服务。

  昆山星范整形美容医院何文医生


昆山星范整形美容医院何文医生


  昆山星范皮肤科主任

  中国美容整形医师协会会员

  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医学与艺术分会委员

  亚洲医学美容协会委员

  美国科医人、以色列飞顿指定临床医师

  毕业于有着美容“黄埔军校”之称的宜春学院临床医学美容专业,从事美容皮肤工作六年有余,多次参加各类美容整形会议学习,有着丰富的激光操作经验和扎实的皮肤理论知识,对各种损容性皮肤病的治疗有独特见解。

  擅长项目:雀斑、老年斑、日晒斑、黄褐斑、疣红血丝等各种皮肤性问题, ,除皱瘦型素注射,敏感肌综合治疗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昆山星范整形美容医院何文医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易朝华                  北京煤炭总医院整形科彭喆医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