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皮肤用药妆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1 11:23
  正常皮肤用药妆好吗正常皮肤用药妆好吗?很多人因为药妆带着个“药”字,将药妆误解为药,因此,产生了对正常皮肤用药妆好不好的疑问。
  药妆不是药,而是一种专业性较强的护肤品。它主要是针对于皮肤敏感、皮肤受损、皮肤脆弱等特殊人群而研制,是一种要求非常严格、成分非常温和的护肤品。药妆的低敏要求之严格,即使是脆弱敏感肌肤都可以放心应用,正常皮肤用药妆自然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药妆通常应用于受损、疾病皮肤的修护保养,术后护理,以及脆弱敏感肌肤的舒缓抗敏方面,因此相对于普通化妆品来说,药妆的配方安全性要求是更加严格的:包括配方必须完全公开,不能含有公认致敏原,不能含有色素、香料、防腐剂、表面活性剂等,有效成分含量较高,所有成分有效性及安全性都必须经过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等等。

  如果您是较为敏感的皮肤,当然是更适合用药妆的,特别是薇姿、理肤泉这种抗敏舒缓的药妆。其自然无添加、天然温和的呵护会让您的肌肤时刻沐浴在舒缓放松的感觉中。典型的如薇姿润泉舒缓喷雾就是很多敏感肌肤者受到喜爱携带于身的,随时补水舒缓,非常舒服。

  如果您的肌肤非常健康,就没必要非得用药妆了,只要适合你皮肤的化妆品就行了。当然,如果您担心普通化妆品中常用的添加剂可能会损害您肌肤的健康,那么选择药妆也是可以的,薇姿、理肤泉这种经典的老牌法国药妆都是让人放心的选择。

  正常皮肤用药妆好吗?您是否了解了呢?药妆是一种要求更严格、成分更温和的皮肤医学护肤品,主要作用是对肌肤的温和滋养和保护,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正常皮肤用药妆好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柠檬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