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可爱又性感的嘴唇,让你成为春季的焦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1 11:31
有的男人会认为,女人的胸较性感


然而,却有很多男人认为


女人舔嘴角非常性感可爱




怎么能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性感迷人呢?


怎么能在和男票么么哒的时候更诱惑撩人呢?


给小可爱们 丰唇

有的小可爱可会问丰唇后会不会影响触觉啊


当然不会!




无论是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都是十分柔软的


丰唇后


不会降低唇部的敏感度哦


透明质酸也不会因为kiss而游走


所以,想kiss就尽情kiss吧!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付明女士:


做丰唇手术三个月了,现在唇型很好,感觉没流失什么,笑不笑都好看。今年生日要美美的在外面过了。不过好在越南粉越南卷好吃,连着下一礼拜的雨,也是醉了,不看天气印象中的越南是热带的,我带的全是夏天的衣服,哈哈哈,好尴尬。发几个较近的照片让大家看一下。






丰唇手术方法有哪些?


1.注射透明质酸


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薄唇变厚。


手术时间:大约15分钟。


效果维持时间:能维持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恢复时间: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




2.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方法是很常见的一种丰唇方法,比起人工材料注射式丰唇它有着自身的优点。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填补萎缩的嘴唇。


手术时间:大约30分钟。


维持时间:能维持6-10个月左右,一般2—3次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


恢复时间: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透明质酸丰唇会不会很痛?


  专家说到,透明质酸丰唇的针是特制的,将疼痛降到了较 低。透明质酸丰唇时如同蚊虫叮咬一般,没有很大的痛楚,都是人体可以接受的范围。注射透明质酸后会出现轻微发红或是肿胀、瘙痒的症状,这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一般适应几天后会自动消失,不用太过于担心。


透明质酸丰唇价格多少钱?

  1、丰唇材料目前用于美容注射的透明质酸大概有十多种,国产透明质酸和进口不同,所以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也就相对有所不同。

  2、求美者唇部现象:有的手术者唇部很薄,而有的手术者只是略微有点薄,唇部现象不同,医生所设计的丰唇方案不同,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就不同,透明质酸丰唇价格多少显然也就不同。

  3、选用的医师:选用专业资深的医师更为严重,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关于透明质酸丰唇的药量及注射都会有较为好的把握,也更安全,更有保障。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也会高一些。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透明质酸丰唇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唇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